close


今天晚上在自己服務的園所第一次辦「親職講座」(7:00~8:30),是自己主講。


講題是:「最長遠的複利投資如何培育孩子的好習慣!」


介紹「獨立人格的習慣」、「健康管理的習慣」、「情緒管理的習慣」、「效率學習的習慣」….


我刻意不供餐、不提供托育服務,家長、老師都是採自動參加;我就是要試試水溫,未來才知道要如何運作學校「親職教育」這部分,以及如何建立老師們的核心價值。


我的園所有「雙語蒙特梭利班」和「雙語主題班」,今天是邀約「雙語主題班」,家長出席率果然不太高,但因為吸引了真正想增進父母效能的家長,整體的氛圍很熱絡,臺上臺下的互動很棒!我想這就是一個開始!


就是第一步!一顆顆種子撒下去,雨露均霑有機會一定會開花結果!


有意思的是昨天跟我做好朋友的臺商太太,她6:45就到了,全程她發問最多!鼓勵與支持也最多!忍不住送她一本2004年出版的拙作「甜甜的檸檬酸教養孩子30守則」


今夜晚風拂,真是越夜越美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