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期開始有一個幼教顧問團隊來協助我們,一起面對「少子化」、「管理」、「行銷」、「幼托整合」等問題。也許我們的團隊也滋養他們成長吧!


可能他們是從「管理」切入,他們的學、經歷背景不同,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是「街頭戰士」,衝「幼生人數」、「經營家長滿意度」是他們最厲害的部分!週五會議桌上,他們又提了許多建議,也對我的老師群諸多建議會議桌上如何口若懸河是他們的事,我是唯一面對「檢討」會議,又要面對「執行」、「實踐」的人,我得趕快想辦法,一一把顧問團挖掘的問題處理好。


如何「整理隊伍」?如何把「人力」變成「人才」?是我要面對的當務之急。


我一定要溫和、堅毅一步一步慢慢來!


以前在政大修「管理」學分,徐聯恩教授推薦給我看的書,應該要再讀一讀!


也該針對老師們的個性、能力,一對一把「溝通」、「引導」做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