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冰雹的時候,我正好在總統府附近。
利用午飯、午休時間陪三哥走一趟市立教育大學,送水果去謝謝那兒的老師和同學,謝謝他們有情有義陪伴三哥的兒子走過生病這段日子。
三哥跟健康中心的老師們聊了一會兒,他說:「比起曾御慈醫生的父母,我的傷痛應該只是十分之一…」我抬頭看看自己的哥哥,做了那麼多年的兄妹,聽他這樣說,我就想「還好!」悲傷終究要過去的!
三哥堅持送我回去上班,車程中一直關心我的體重、血壓…能關心時事,能轉移注意力注意這個老妹妹..看起來他心理還算勇健?!
歲月靜好!身心康寧!是我對哥哥的祝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