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是「怪怪」的一天!

四點半起來身心舒泰,六點五十左右卻發現「鼠蹊部」、「大腿」、「臀部」劇烈地疼痛..痛得真奇怪!不像是腸胃道的問題,也不像盲腸炎…兒女們跟我說:先看醫生,請個假吧!

可是今天星期一,何況我還能走…還是上班去。

越來越痛!敏感的家長說我臉色有異,因為他正好是醫生,我就講了我的情況,他敲敲我的背部說,瞧我沒尖叫反應:「不是盲腸炎!也不是腎臟問題!妳去掛骨科!」我又打電話給學護理的女兒,女兒也說去看骨科!

醫生果然說是:肌肉拉傷!

可能是週六參加戶外的告別式,坐了4小時的凳子!週日跟朋友聚聚,咖啡廳生意太好,居然坐高腳椅坐了5小時…隱隱約約大腿肌肉使力,埋下疼痛的伏筆!吃了藥昏昏欲睡!睡睡果然好了些!

 

睡夢中被叫醒!

說是派出所警員來拜訪!

兩個貌似憨厚的年輕人戴著警察服務證,說要帶我大女兒去做筆錄,說我大女兒偷了他的安全帽!他們還有錄影存證,車牌號碼對!影像中的女性可不是我家的孩子!真是莫名其妙!

家裡沒別人!我跟兩個年輕人建議去里長辦公室!

去到里長辦公室先查證證件真偽,

居然真的是真警察!

一查才知是女兒的摩托車被女婿朋友借去,

朋友又再借他人,

他人的女友拿了警察的安全帽!

真是無妄之災!

女婿猛跟我道歉!

只好告誡他:少把車子借給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