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兒說下班後要開車接我們兩老去她家用餐!
老爸說下班後還要女兒女婿動手做飯菜很辛苦!
而且老爸自己超不愛晚上再外出!
一不小心發現明天是結婚紀念日!
明天一家人就湊不在一起吃飯了!
趕緊打電話給女兒女婿要他們回來吃羊肉爐!
只有女兒回來!
不過她帶了餐盒,
一個是自己的明日午餐!
一個要給女婿當消夜!
還帶走了巧克力糖果.手工包子!
弟弟妹妹哇哇叫!
老爸說:你們媽媽回娘家連地瓜.梅干菜都拿!
通通都是女兒賊!
你們別叫了!自己媽媽就是榜樣!
喝了韓國的酸酒!吃了復興空廚的甜點!
跟外子碰杯時,我說:再陪我像之前一樣的年數!
他應我:悲慘啊 !
呵呵!
 — 和陳馨其他 2 個人
相片:女兒說下班後要開車接我們兩老去她家用餐!
老爸說下班後還要女兒女婿動手做飯菜很辛苦!
而且老爸自己超不愛晚上再外出!
一不小心發現明天是結婚紀念日!
明天一家人就湊不在一起吃飯了!
趕緊打電話給女兒女婿要他們回來吃羊肉爐!
只有女兒回來!
不過她帶了餐盒,
一個是自己的明日午餐!
一個要給女婿當消夜!
還帶走了巧克力糖果.手工包子!
弟弟妹妹哇哇叫!
老爸說:你們媽媽回娘家連地瓜.梅干菜都拿!
通通都是女兒賊!
你們別叫了!自己媽媽就是榜樣!
喝了韓國的酸酒!吃了復興空廚的甜點!
跟外子碰杯時,我說:再陪我像之前一樣的年數!
他應我:悲慘啊 !
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