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四點起床仍聽到雨聲!


六點出門仍備雨具!


七點多跟老師們一起打掃場地上的積水!拖乾場地上的積水!


八點鐘「親子聯歡會」的主持人問我:「如果..節目進行一半下雨,怎麼辦?」


我斬釘截鐵說:「風雨無阻!」


他仍小心地問:「我是說『如果』


告訴他配套計劃後,他很放心,


馬上召集所有老師們,進行程序上的溝通,準備開場!


九點二十分「太鼓開場」!


磅礡大器的「鼓動人心」,果然把雲層裡的太陽喊醒!


太讚了!後來還搬椅子讓家長群中的「阿祖」、「孕媽咪」到帳蓬區躲太陽!


十點三十分,五彩氦氣球昇空,代表在場的孩子和父母一個一個的願望!


主持人交給我一個藍色繫銀線的氣球,祝福我的團隊!祝福我的孩子們!


看著氣球昇空,彷彿是夢想真的長了翅膀!


接著是闖關及園遊會,


十一點三十分,一切圓滿落幕!


哈!好天氣耶!


今天超級超級幸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