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第一天有個新生,第一名早起上學且不哭不鬧!


在我辦公室陪我玩海綿積木!


我問他:你怎麼這麼早?


下午誰會來接你?


四歲男孩告訴我:我家是賣粉條冰的!


早上生意很忙!所以我第一名來上學!


下午大家賣完粉條.粉粿!


大家都可以來接我!


 


我印象好深刻!


一直牽掛著一定要買他們家的珍品!


昨天媽媽跟我說入秋了


他們要改賣其他產品!


害我好著急!


馬上定購了兩斤粉條(原味不漂白)!


 


下午3:00進辦公室!


!「好誇張」的兩斤!


不但粉條.粉粿都有!


還有超貼心的「焦糖膏」!


趕忙放鈔票在孩子書包裡!


這樣媽媽就沒力氣跟我讓來讓去!


四歲男孩又告訴我:我家的粉條超級Q!妳一定會喜歡!


 


!別人家的孩子行銷能力真好!


希望我吃了!


也擁有這樣的天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