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本學期剛來的中班女孩很靦腆,


連看到「園長媽媽」也低著頭道早安!


每天我都忍不住去跟她建立「親密關係」!


一點一滴終於有成果!


她開始主動看著我說話。


 


上個禮拜她忽然問我:園長媽媽你有沒有弟弟?


我跟她說:園長媽媽好羨慕妳有弟弟!哪天妳帶弟弟來給園長媽媽看好不好?


她說:弟弟太小了!只能在家裡!妳可以去我家看他!


 


昨天早上她跟我說:妳不是要看我弟弟嗎?


我說:好啊!放學的時候我跟妳一起回家看弟弟!


小女孩說:明天好了!


 


我為小女孩鄭重的表情動容!


決定跟小女孩的家人約個時間去看baby!


 


剛剛終於完成了小女孩對我的「隆重邀約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