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五的國文老師正好是我們幼兒園小朋友的媽媽


前天傍晚她接小孩時告訴我:「妳兒子在上午第二堂課就發燒了!我請同學送他去保健室….


我有點愣住!…沒人告訴我這個事情!趕忙聯絡,想盡一點母親的責任!班導師聯絡不上!孩子聯絡不上!老爸聯絡不上!只好趕緊回家!


腳踏車在!餐盒在!書包在!孩子不在!還是聯絡不上我想找的人!


 


原來這孩子一直在保健室休息!導師請假!放學前校護通知老爸!


老爸「命令」孩子自己先去看醫生!


 


隔了好一會兒!孩子才提了藥袋進門!


眼睛泛著淚光告訴我:「媽媽!我好厲害!體溫39度還可以把腳踏車牽回家!媽媽妳趕快抱抱我!我覺得我今天非常缺乏『母愛』!….而且我現在很餓!」


 


發燒還那麼會撒嬌!表示頭腦清楚!病情不重!


 


真是「憨」!


 


「缺乏『母愛』!」這句話是他老爸為了「控訴」我,而發明的「辭」!


「為人母」這頂帽子太高太重!


現在兒子病好了!忙著玩遊戲!絕不「缺乏『母愛』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