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有位爸爸來跟我討論「蒙特梭利小學」的問題。


他想讓目前在公立小學三年級就學的老大轉學去「蒙特梭利小學」!


後來我才瞭解他的大孩子並沒有接受過蒙特梭利教育!


我「肯定」蒙特梭利教學的特色!


但這個時機點「轉學」是否合適?


留給研究6~9歲、9~12歲的蒙特梭利教育專家去評估吧!


不過我還是很佩服這位爸爸!為了一雙兒女的教育,


花了好多精神「鑽研」蒙特梭利教育的種種!


他一直慫恿我快快開「蒙特梭利居家教育課程」!


等明年吧!


等我元氣一點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