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老公今天主動邀我回娘家!


去看二哥!再去看大嫂!


二哥小中風後


語言功能紊亂,


一句話裡有國語、臺語、客家語..


有時還夾有一兩句日語..


看到我非常開心,


一直叫我的名字,


問我的孩子們好不好?


拿了大大的塑膠袋,


猛塞東西要我帶回家..


我跟他說我們搭公車,


他才沒再堅持!


倒是姪女很懂事,


才大二,已經開始為未來的就業打算!


 


進大嫂的廚房做午餐,


順便幫腳傷的大嫂清理冰箱和廚房!


 


大嫂83歲的媽媽,


居然獨自搭公車用後背包背了水餃、蔬果來看女兒!


「愛」真的讓人無畏風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