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麗寶樂園回來,生活和心緒都像搭乘海盜船一樣跌宕起伏!視力一向有1.0的老公,一個月前發現眼睛乾澀,就開始看眼科醫生。遇到的三個眼科醫生都以紅眼症、老花眼、退化…做判斷,配了老花眼鏡、點了太多太多散瞳劑和人工淚液,
直到開車眼前一片黑,看了第四個醫生,醫生馬上開轉診單,由林口長庚視網膜科接手,經靜脈注射螢光劑,再做「眼底掃描」,才確認是「原發性虹膜發炎」。
等病房等了好久!
還好有病房,還好今天出院了!
感謝我的老闆、同事體諒我,
讓我在學期初還能陪伴老公住院。
謝謝我的鄰居、朋友不斷為我打氣!
謝謝我的孩子們,悄悄地收起「恐懼」,貼心地給父母支持!
謝謝第四個、第五個醫生「學有專精」,讓我們全家回復正常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