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月有一天老五放學,打籃球打到8:30才回來!
事先沒打電話,回來自己拿碗筷悶悶地吃飯!
我想鐵定有事!
直到我要睡了,他才匆匆拿成績單給我簽名!
他是第一屆會考的白老鼠,
登記家附近的社區高中,
意外拿到一筆新北市教育局的獎學金!
第一學期開學先發一部分,
餘額分五個學期發!
但每學期都要保持校排30名以內才能領取!
兒子跟我說:我自己也很難過第一次沒考好!掉到30名外!
你和爸別念我了!我保證會好好認真平均回來!
這兩天是高中的第二次考試!
他要我每天6:00一定要叫醒他!
忽然間發現"獎勵"有時候也是一種"懲罰"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"獎勵"也是一種"懲罰"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