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飯的時候, 有個小學三年級的男孩,一直纏著大人問問題,聽起來是在炫耀他讀"十萬個為什麼?"裡的知識!
某個朋友把問題丟給我,跟小男孩說:這位阿姨是園長也是講師,你有甚麼問題問她!她一定可以回答!
果然他就轉向我一直說一直說..
最後他問我:為什麼雞脖子流血,可是不會馬上死?
我回答他:阿姨小時候讀武俠小說,有個人叫小李飛刀!他的刀法很快!
敵人頭斷了!身體還繼續向前跑200公尺!
只見小男孩停下嘴吧!傻楞楞想著畫面!
希望他別做噩夢才好!
我真是莫名其妙的怪阿姨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怪怪阿姨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