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七年前,遇到一個學生來上0~3歲的課,
她說準備要結婚,她想要先了解嬰幼兒!
下課時總有一位彬彬有禮的男士來接她!
我想我遇到準新郎了!
她說她把他帶去某個機構上婚前的課程,
我滿心歡喜,覺得這對一定可以天長地久!
也參加了他們的婚宴!
後來她打電話給我,
說他喜歡刷卡喜歡消費,連自己的帳單都付不出來!
而且感到挫折時,就會暴力相向!
我始終不能明白!高學位,氣質良好的男人,怎麼像魔鬼?
幾年後她離婚了!帶著一個一歲多的男孩!
她說0~3歲的進修,讓她順勢當了居家保母!
給了地址,要我去看她的育嬰環境!
我去看她!還好她夠堅強!帶著孩子撐起一個家.
又失聯多年!
一次我在社大演講,她全程聽講,
會後她告訴我:看到妳的名字就想一定是妳!真高興又見面了!
知道她維持單身!知道她一切好!還買了房子!
心底好替她高興!
前幾天收到她的請柬.
她要邀我去搭遊艇.喝下午茶!
真是個惜緣的人!
這次應該可以聽到她更豐盛的生命故事!
忽然好期待再次相見的日子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惜緣的學生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