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女兒一早問我:你今天在家吃晚飯嗎?
我說:是的!
她說:媽媽好久都沒有星期一晚上在家了!
然後女兒問我:那我可以今天回來跟你們吃晚餐,可不可以不要參加今天的晚自習?
我說:當然可以!(人生苦短!沒有甚麼事情絕對要去做的!)
(外子看著我,他心裡一定在滴咕:慈母多敗兒!)
女兒笑著出門,還跟我說:表舅送的南瓜該煮了!放太久了!
六點回到家,我就煮了南瓜甜湯等女兒!
...女兒的責任感戰勝了慈母的嬌寵!
七點一刻!我們要開始吃晚餐了!
女兒繼續在教室和功課纏鬥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寂寞的南瓜甜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