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的兩個國中生,今天都發生了大事!


老四得了九年級作文比賽第一名!


老五的故事就長了點!他帶了媽媽的愛心飯盒,第一節、第二節都平安地放在座位上,第三節是外堂課,整個飯盒不見了!午休時間他到處都翻遍了,沒找著就餓著肚子!難怪六點回來,看到他猛吃食物(我以為天氣太冷!)。


剛剛他才告訴我,我問他:「傍晚怎麼不講?」他說:「我怕妳罵我:『長那麼大,連個便當都顧不好!』」唉!這真的是我罵他的語氣啊!真慚愧!老媽手上的牌都被他算到了!


考慮了很久,我還是打電話給導師!我只是擔心孩子們開玩笑開過頭了!也擔心老五不小心得罪了同學!導師一直告訴我,老五人緣很好,不可能得罪同學!


唉!靜觀其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