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確實是個最喜歡跟自己過不去的人


拖著行李箱四處講課,接受別人的讚美,不好嗎?


窩在電腦前,用不同的筆名,寫不同的文字,足可糊口!不好嗎?


擔任幼教顧問角色!不攬行政責任,不好嗎?


可恨的我,半年前竟然允諾!


元月20日正式轉任新職!


半年前替自己卜卦,是「大有」卦,易經老師也鼓勵有加。就決定了!


我天生就是匹小獸!喜歡到處嗅嗅聞聞,喜歡戰戰兢兢挑戰自己的局限!


喜歡把自己逼到不同的絕地!喜歡那種絕地逢春的感覺!


 


負責人不怕任用我!


我也別懼怕!


殺頭不過頭點地!


何妨吟嘯徐行,用「好整以暇」的心情,面對挑戰!


盼望問題浮現,再一一解決!


 


誰的身段最柔軟?


一定是我!


誰的毅力最強韌?


一定是我!


秉持「種桃種李種春風」的理念!


走到哪裡,一定都可以的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