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飽了開始有一點點理性,可以來面對我的爛牙問題。


我的假牙是2004年做的,以前那牙醫可能沒把牙神經弄得很乾淨,雖然那麼多年,也沒造成我太大的困擾,可是就是有點狀況。


去年10月,決定把一口牙齒全部診治,口腔拍了很多x光片,牙醫分析的結果,決定重新花更多時間、金錢,面對看牙的問題。在大醫院和牙醫診所間評估,後來我決定看王醫師。


王醫生很陽光,常打網球的手,很穩健很巧緻地診治我的牙,元旦前右邊的牙全做好了,我覺得很滿意。昨天是左邊的牙,電腦螢幕上其他的牙神經很清楚,根管治療很順利..可是就有一部分很模糊。如果是別的醫生,也許循2004年別的牙醫的方式,封起來直接做假牙,不講清楚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!


現在只好求助大醫院的牙髄病科!


年輕時哄孩子睡覺,常常沒做好口腔保健就糊里糊塗睡著了!現在要面對看牙,跟自己說「活該」!這次我決定好好把牙齒照顧好,希望我的五十歲、六十歲、七十歲仍然可以享受美食,不必再看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