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難免會想:「為什麼應徵不到能力不錯的『人力』?」有時候也難免會想:「某些人天生就比較『不夠靈巧』?」這一段日子,我忽然自己開悟了!


如果大家都期待「能力到位」的「人力」,都不肯花心思去「栽培」,「人力」如何有機會變成「人才」?


嫌別人「不夠靈巧」,那一定是主管「說得不夠明白」!


我決定自己痛下決心,一步一步訓練自己的班底,包括櫃檯接待、電話禮儀、撰寫聯絡簿、如何接待新生按部就班慢慢來吧!還好以前講師的經驗,可以幫助我釐清問題,抽絲剝繭把事情一件件處理好。


把人力轉化成人才,重新整隊出發,是我的功課,也是我的修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