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六月在臺南成功大學,領了「熱愛生命文學獎」,外子為了鼓勵我,特別休年假陪我領獎兩個人儷影雙雙的影像還上了聯合報影音檔。


「新營之聲」明天下午2:00~3:00要電話連線採訪我!主持人江峰(慶源)將問我五個孩子的人母歷程,有沒有影響我對幼教工作的看法?


對我目前的園長工作,人母的經驗重不重要


…….


記憶裡江峰(慶源)先生是那天頒獎典禮的主持人,記得他的節目是臺語發聲,特別拜託庭枝可不可以用國語表達?


一個小時的談話,希望我真正能符合「熱愛生命」的社會期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