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王大哥有五個小孩,是為了老丈人想生外孫,老婆大人想拼兒子還好他的老五是兒子!他們夫妻倆總共有六所幼稚園、托兒所。我也有五個孩子,我的故事和他不同,經濟力不能同日而語。王大哥偶爾會找我聊天,有時候是因為剛回國,有時候是在候機室,有時候大概想找人鬥嘴!上週四他打電話給我,我問他是不是在月球?他罵我手機都不接跑哪去了?我跟他說我去上班,是去幫人管理幼稚園!他哼了一聲,完全不相信,然後說週五就要來看我,他不信我會去領一份死薪水!我說週五很忙別來煩我!


今天他帶著他的園長來看我,聽到小朋友們喊我園長媽媽他才相信!


真是最佳損友!我講實話他都不聽!然後開始問一堆問題,久久不見兩人針鋒相對!學法律又懂成本,這樣的人最討厭了!一下子就算出損益表!碰到厲害的人,根本講半句話他就聽懂了!他的園長愣愣地聽我們搶著說話!


午餐吃完!咖啡喝完!都要去忙幼稚園的事!這大老闆居然要去接安親班的孩子們!這就是他有六家園所的祕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