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壁老太太送給我許多的「九層塔」,再放就要黑掉了!


幸好家裡有四根茄子,把茄子滾刀塊切好,再放到熱油裡炸成半熟,瀝乾油汁,放入清水、醬油,再放「九層塔」燜熟哇!好好吃的「塔香茄子」!為了這樣的滋味,就毫無節制吃了兩大碗飯!


 


今天有個中班的男孩子,出生開始就不喜歡進食,好不容易發展出正常的「咀嚼」能力了!跟家長溝通,要微微為他的餐點增量,家長也接受了!可是這個男孩最近開始因為「食」的問題,每天早上鬧脾氣不想上學!


對照我的「好吃」「好養飼」,我開始有點羨慕他,因為他「節能減碳」又「環保」,而且,不像我天天想著「吃」!


可是不愛吃的孩子,通常性格也不主動呢!


 


我還是高高興興接受自己就是個「粗吃粗穿」都會很快樂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