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她相熟20年來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件白色喇叭褲。


記得也是這樣的雨天,兩人相約看電影,在馬路上吵嘴,


 


我先開口罵人:下雨天穿什麼白長褲?!


她閒閒地回我一句:「關妳什麼事!我媽幫我洗褲子又不是妳!」


 


時間一下子就「跳」過去了!


 


最近我們約了要好好聚一聚,


時間總是喬不定!


 


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聚一聚!


 


她忽然發簡訊說天冷改日再約!


 


突然知道要「避險」?!要「養生」?


 


我忽然很懷念那個在大雨中穿白喇叭褲衝來晃去的老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