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「被提醒」要「過」母親節很久很久了!


手機簡訊、電子信箱都快被「灌」爆了!


我真的不需要在這時間點買保養品、買家電、買金飾、買皮件!


倒是收到友人的祝福,提醒我要:記得要寵愛自己!


老老的學生找我週六一起去做「抹片檢查」!


小兒子送我一顆愛心:…


他說:….輔導課的作業,不成敬意!


他還說:別人都只寫「母親節快樂!」就聊天了!我算是很有誠意寫了很久!


又說:既然寫了,就給您看!!您別太感動喔!


 


哈哈!


剛剛幼兒園的大班孩子跟我說:「母親節要帶媽媽去麥當勞吃薯條!


!不錯!「自己的最愛」就是「媽媽的最愛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