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少去討厭一個人!


但這個人我真的超級超級討厭他


幾個冬天都不去看他!


這次又去看他,


實在是久咳(也只是小咳)


老公受不了了!


 


老公說:他是治咳嗽的專家!你就忍耐地聽他講幾句話吧!


 


「妳沒別的毛病,就是咳!」(要你講ㄛ!)(不咳!絕不來看你!)


「妳這毛病十天半個月好的機會是零!


(說就說嘛,請不要擺個咬牙切齒鐵口直斷的表情!)


「過年留在家裡吃藥!」


(真是大烏鴉!)


 


這樣一個診所醫師!


實在是很另類!


而且每次對每個人他都這樣講話!


我真的超級超級討厭他


吃了第9號的藥!


明天如果少咳一點,


我想我會不那麼討厭他!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庭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